ayumi 乾媽 th1218127138wy2.jpg :(會帶禮物回來看我吧)

照片出來啦~(寶寶知道媽來看他 突然把腳打直看看他的腿長 希望像他拔拔呀XD)

未命名.JPG

 

沒有翻盤^^" 一樣有小雞雞的(不過算了 麻麻,拔拔已經幫你取個好名子了XD)

其實我產檢是有兩個地方XD 因為一直在大醫院的麻麻的我 到目前19周多

也不是肚子超音波 也不讓拔拔進去看 更不多對我解說 內診時只顧著量醫生要的資料

所以在大醫院拿到的都是一顆頭的頭圍和一隻手 一隻腳的長@@" 實在是很沒有孕婦的感覺耶

會跑兩個地方是因為剛開始不正常出血 只有去另間診所才能聽到完整的說明

現在出血已經穩定 醫生也沒再叫我躺了 只是肚子容易變硬 需要多休息 不可以太累這樣~~

所以呢 小診所就不再去了(是醫生叫我不要去XD) 我很想去吶… 因為那裡有4D 醫生很親切

看診看次都在半小時左右 大部份時間都在照BABY的給我看呀 這種感覺真好每次看他動得這麼活潑

心裡就好高興 好踏實(胎動實在是太小了 才動個一兩下就沒感覺了@@")

生產是簽在大醫院(怕有狀況無法回台生呀) 沒辦法所以只好乖乖回大醫院產檢了

 

如果那間小診所有接生的話 我二話不說一定跳槽說~~

 

媽媽心情日記19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mot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