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那天抱著被念的心情去產檢啦~

果真被醫生用難以置信口吻說:你胖太快了=="

He~我以為自已再怎麼胖也不會這樣胖法 因為骨頭小所以肉可以生長的空間變大嗎XD

今天第一次量子宮頸長 腹圍什麼的 所以打算下次產檢時再拿來比XD 比較擔心體重和腹圍這部份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大到像7~8個月了…

本來一直安慰自已是小寶很大 可是產檢給我的殘酷結果是小寶才730公克XD 整整在不到一個半月胖的

5.5KG全是媽媽自已給自已吃大餐的結果…

護士阿姨問正餐和正餐間有吃嗎 我直接回答*沒有* 氣氛緊張 不小心說了謊XD 不過白目的山本馬上接上

說:怎麼會沒有 她吃很多XD 那時真的身上沒有兩顆木蘭炸彈炸他很不甘願呀)))) 顯然的肚子比咪咪大上不少= ="

而那顆大肚子可是我的一團肥肉XD

最近肚子變大 所以毛病一堆 現在最討厭的是右腰(肝臟)地方痛… 痛到不能動 不知是不是肚子太大壓迫到一些內臟

我想PaPa的小力按摩不至於把我的肝臟按破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mot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