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的好混喔>m<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轉眼就過去了 提起手想打鍵盤紀錄時 已經只能用大概,大約了…

其實在0~3個月時優志的發展並不是特別的快~就一般早生1個半月的小孩一樣 都要等個1~2個月後才是跟同期的小孩發展一樣呢~

不過媽媽不擔心 只要健康長大我們慢慢來就好了 寶貝~

優志剛生出來時 記得住保溫箱的兩個星期裡我每天都會把優志的奶量和一般生活作息紀錄下來 等到他回到家後我發現自已無法調整時

優志的成長紀錄就這樣被我拖到了第5個月了@@"

 

最近4個月開始 優志的成長突飛猛進 都是突然在幾天內就會!!

吃拳頭吸大拇指

自言自語跟人用外星語對話

微笑連續笑出聲音

單手玩勾著雙手玩

看玩具抓玩具

安靜看電視一邊看一邊哼著聽不懂的話

噴口 吹泡泡

雖然脖子還不是很硬 也還不會翻身 不過以他的矯正年紀來看都還沒4個月 所以媽媽我要耐心等^^

只是一吃完就大便都沒改^^" 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只要體重正常成長 那是個人的嗜好不用太擔心@@" 那我就放心了 可能只是兒子愛x便^^""

 

唯一覺得的一點是

怎麼5個月了 還小小一隻呢@@ 這跟早產兒應該沒很大的關系吧 唉 不知是不是媽媽的奶奶不夠營養還是吃不夠呢 噗~ 可別說是像媽媽的小個子~

 

唉~我想當媽媽的永遠都是心配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mot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